纷繁飘零、伴浮生

【暗黑者/双队】拥抱你,我的爱人

这个是已经完结的,后面会有炖肉,只是新人不太会弄链接什么的,等明天上电脑看看。

嗯,还有就是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心!

☆*☆*☆*☆*☆*☆*☆*☆*☆

周浩现在很想哭,只是他的自尊心不允许他这么做,在自己队员面前,云,啊不是,穆老师狠狠的拒绝了自己,天知道他是费了多大的劲才努力不让自己看上去那么卑微。

他不知道穆老师是什么时候走的,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会议室的,浑浑噩噩的等到下班,他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去了酒吧,是的,酒吧,二队很少去酒吧的,除了有烦心事的时候才会去喝一杯,啊,被拒绝是挺烦的,心情好低落。

去吧台问酒保要了一杯威士忌,一口口抿着喝,深深的体会酒精带给口腔的灼痛感,心竟然如此沉痛,一杯接着一杯,唉,以前不管有什么事,韩灏都会陪着他的,瞅瞅旁边空空的位置,心里又是一阵刺痛,奇怪,自己本来是为了穆老师拒绝自己来喝闷酒的,怎么很自然的就想到了韩灏呢,啊,不管不管了,抬头一口把剩下的酒喝完,转头看了看灯红酒绿的舞池中都是摇摆着身体的年轻人,周浩觉得自己真不是来酒吧嗨的料,于是摇了摇头,结完了账果断晃悠出了酒吧去寻找回家的路了。

他在路上晃晃悠悠的走着,这后劲还蛮大的,走一步晃两步,他觉得自己好逊,才喝了几杯就醉了么,哎?前面怎么有个人影,不对,两个,三个,呵呵呵呵,好好玩,还在不断的增多,周浩突的抓住眼前人:“哎!!你说……你说……我……嗝……帅不帅?!帅不帅?!!你倒是说话啊!!哼,我就说我……嗝……是最帅的!!我告诉你哦!如果……嗝……如果我是女的……我都会喜欢上……嗝……我自己!”这人只是不说话,突然伸手托住快要跌倒的周浩,皱着眉眼复杂的看着周浩,默默的叹了口气,认命般的背起还在试图说服自己喜欢他的周浩,只是嘴角的弧度快咧到耳朵那是怎么回事,连唇边那略显粗犷的小胡子都随之动了一动,眼中眯着一丝温柔的光线,没错,此人就是原专案组组长现通缉犯韩灏!

韩灏才不会承认他是一路跟着这个缺根筋的二队长出来的,看着他一路浑浑噩噩的从警局出来然后进了酒吧,远远的看着他一杯一杯的喝着酒,笨蛋,穆剑云值得这样吗?周浩的一个转头看旁边位置的动作,心头瞬间被一阵甜腻取代,旁边的那个位置是他经常坐的位置,那个笨蛋心里还是想着自己的,不是吗?唇边牵起一抹淡笑低头,隐藏在黑暗的灯光中,他韩灏看上的男人就是可爱。

“哇……好……难受……”这是吐了韩灏一身的周浩。
“……”这是表示很无语的韩灏。

正好周浩给正背着他的韩灏吐一身,然而旁边正好有一个洗浴中心,韩灏只能背着周浩进了这家洗浴中心,不得不说这一切真是太巧了,恩,现在这个时候没什么人洗澡。

和周浩洗澡简直就是致命的诱惑,此时的韩灏心里其实是拒绝的,强忍住流鼻血的冲动转头
给那人脱了衣服,天知道韩灏多想把他的二队长就地正法!可是现在不是时候!

赶快把那人扔进澡堂子里自己才去脱衣服。

韩灏低头看着自己手里的人皮面具,恩,他好像知道该怎么逗他那个二二的队长了。
嘴角悄悄弯起,转过头看看在澡堂子正舒服的坐在池子边上的某浩,这人都没有感觉到自己已经到了这么个陌生的地方吗?真为他的二感到心碎。摇了摇头往厕所走去。

去了厕所把工具打开准备行动了……

------------我是化妆了的半小时的分割线-----------

从镜子里看着和周浩一样的脸,韩灏心中亦是另一番感觉,抬手慢慢抚摸镜中的周浩眼中藏着深深的眷恋……

顶着周浩的脸也下了手,滚烫的池水焦灼着他的皮肤,只是这样的温度高不过他现在看着周浩的眼神,他只想拥抱靠在池边昏昏欲睡的周浩……

“啊啊啊!!!你……你……我……你……怎么……怎么回事?!”睡的有些模糊的周浩感觉自己被抱住了,咯的他背疼,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他……他看到了什么!!看到了自己,对的!是周浩,精英二队的队长自己的脸!!!自己在抱着自己,这是什么回事!!!谁能告诉他现在发生了什么事,而且是果身啊果身!

“咳,笨蛋!不要叫的那么大声。”被推着呛了口水的【周浩】揉了揉猛然被推了一把的前胸,他现在劲变大了么,看来是有听话去锻炼了。

“你……你……我……我……两个我?你是谁?!我是警察,不要动!!举起手来!”
“周队长,你有没有觉得现在这个举起枪的姿势有点怪异?”

“你……你管我!!!你是谁,怎么和我长的一样?还……还有,我为什么成……这样了?”
“周队长,你还记不记得在街上怎么说的?”

“啊?我……我有说过什么吗?”这是喝酒喝的断片的某浩。
“我好心告诉你吧,你说你会喜欢上自己的。看,我就是你,你就是我,你喜欢我的吧?”这是说着奇怪言论的某【浩】

“胡……胡说!!我怎么会说这种话!不要脸!!”哎?对面的人的嗓音怎么这么熟悉!
“不要脸的还在后面!你吐了我一身,洗澡的钱你出!哦,还有,我的衣服你洗!”这是理所当然的某【浩】

“喂喂,我还没有说话不要随意下决定啊!!还有,你是……你是……韩灏!!”这是才发现对方是韩灏韩队长的某浩。
“笨蛋,才发现吗?你什么时候才不这么二呢,二队长!!”韩灏抬手摸了摸因惊讶而睁大双眼的周浩,眼中满是宠溺。

只是不觉得两个一样的人面对面的聊天很难受吗?周队长在心里这样腹诽道。

看着对方的人儿没有把自己的手拍下去,心中一阵窃喜,自从他走了以后,他好像就没怎么好好照顾自己,这一次自己回来了,他可以好好的照顾他了,他的二队长。

“喂喂,你……你给我变回来,这样看着好难受,感觉像是自己在看着自己一样!!!”
“你给我抱我就变回去,你刚才把我推的受伤了,胸口到现在还疼呢。”韩灏说着就伸手捂住胸口,表情很到位,仿佛真的很疼一样,其实早就不疼了。

“你……怎么样?刚才我弄疼你了吗?”听见韩浩说胸口疼就马上着急的上前去给他揉【和谐】胸,眼神里满是内疚,更多的便是心疼。

这段时间到底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啊,都瘦了!

周浩越想越心疼于是就毫不犹豫的扑上去拥抱了那个消瘦的【自己】,紧紧的拥抱着眼前的人,是活生生的人,自己心心念念了这么久的人,周浩感觉今天就是他最最开心的时候,因为他的一队回来,一队二队终于是团聚了,终于团聚了……

接住突然扑上来的他,韩灏觉得自己这么久的坚持终是没有白费,自己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会想想现在与自己相拥的人,心中那股坚定之火又随之燃烧起来!!为了他,让他做什么都可以,乃至生命!!闭上眼睛深深的感受他的存在,原来,他在身边自己是如此的安心!

好似时间也随他们的拥抱而定格,只是,在池里抱真的没问题么?

韩灏原本规矩的放在周浩背上的双手现在已经没有安分可言了,左手缓缓向那人的脑后移动,右手也缓缓的有向下的趋势,恩,要不要捂眼睛呢?

“干……干什么?你文明点!你还要不要点脸!!还要不要点脸啊?!”渐渐感觉到某人的咸猪手正在往少儿不宜的地方放,周浩快准狠的一把禽住在他身上企图作乱的爪子。

“咳恩……闭嘴,我这是给你按摩呢,看你这段时间都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给你按摩按摩么。”
某灏正儿八经耍赖吹牛皮的功力又上升了不少呢。

“我……我先出去穿衣服了,你……你接着洗吧!”
“我也洗完了,一起啊!”

勾起嘴角看着转身已经跑开的某浩,不要以为跑的快就没有看见红红的脸,恩,像个苹果,啥时候能尝尝呢。想着便跟着跑上去,美其名日他弄脏了他的衣服,需要负责。

-----------我是已经回到家里的分割线(PS:表问我他们是肿么回去的!)----------

周浩瞪着某人顶着自己的脸扮无辜看着他,他有种想要撞墙的冲动,他怎么会易容成自己的样貌来吓自己呢?谁看到和自己一样的脸都会被吓一跳的吧!

韩灏看着对面斜着眼睛看着自己的周浩,一看就知道他心里对自己绝对没好话:“哎?二队长,你能别这么看我么,你想说什么就说吧,我保证一一回答!”

周浩用手指碰了碰鼻尖对他说道:“你能不能先把这张皮拿下来,对你说话感觉像是在和自己说话,不习惯。”
韩灏有点好笑,是他说自己也能爱上自己的,现在又说看了不习惯,轻车熟路的去了卫生间准备卸妆。

——tbc——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