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繁飘零、伴浮生

【原创】陪伴!

陪伴

李最近渐渐习惯了和天天一起训练的日子,有她在自己身边很安心。
天天有时候会和自己切磋一下,当然,她虽然很强势,但毕竟是个小女子……

他很喜欢见她败在自己手上时那气鼓鼓的小表情,当真可爱极了。
虽然自己看起来呆了点,不过,她为自己付出的努力自己也看在眼里,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自己被那抹活泼好动的身影吸引着,想她时刻陪在自己身边。

前几天天天送了自己一条围巾,虽然看起来挺青涩的,不过这也表示了她的用心。

绿色是自己最喜欢的颜色,代表青春与活力,在冷的时候围上很温暖呢,虽然大部分时候不需要,不过为了她辛苦的为自己织了这么长时间说什么也要围着。

“咚……咚……”他要挥洒自己青春的汗水,向凯老师的方向迈进,自己虽然不擅长忍术,但是体术是自己最擅长的,要做一个体术最强的忍者!

“李,休息一下,喝点茶吧,这是我精心泡的哦!”天天清爽的嗓音从不远处传来,隐隐带着一丝自豪!
听到天天的声音深呼吸:“呼……好的,天天你冷吗?”是时候休息一下了。

“这种严寒还打不倒我啊……嚏……”看来天天有些感冒了呢。
“天天,冷的话就和我一起围巾吧,这个围巾还挺长的呢。”李当时没有想那么多,就想着让天天不要着凉了,更没有想到围巾会把他们绑到一起。

于是,宁次就看到了这样一个画面,李在那里“挥洒着青春的汗水”而天天在旁边的木桩上很淡定的坐着休息喝茶,恩……不过他们的脖子上都围着同一条围巾,说不出来的诡异。

他们平淡而又温馨的爱恋,很让人羡慕呢,宁次这样想着。
----END----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