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繁飘零、伴浮生

【原创】笑着面对!

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彩,徐徐的清风,翠绿的青草,一棵樱花树,一个他和一个她。

今天,三班难得的休息日。
天天找到一个算是秘密基地的地方吧,于是就拉着李过来陪她吹吹风了。

清风轻轻的拂过他们的脸颊,何等的惬意。
只是在这种惬意的背后又有着无法磨灭的痛苦,在战场上,天天差点失去李。
是的,差点就失去他了。
多年来一向坚强如她的天天落泪了,哭的撕心裂肺。

李当时只是缓缓抬起那只还能动的手抚摸着她的带泪的脸庞对她说:“傻瓜……我……最喜欢……看你笑了,笑一个啊……我……想看着你的笑脸入睡。”

天天紧紧的握住他的手,泪,模糊了她的视线:“李,你……你不会有事的!!你不会有事的!”胡乱的抹去源源不断的泪水,对着李缓缓露出一张凄美的笑颜。

于是……李便没有了呼吸……
天天一直抱着他一动不动,只是在那里一次一次的笑着。
就算他死了她也要开心的笑着,因为她知道他最喜欢她灿烂的笑脸。

……

到了最后,由于鸣人他们的努力,战场上所有的忍者全部都复活了。
天天也终于破涕为笑,一直抱着李在那里蹭着:“李,你没事了,太好了,太好了!”

死神似乎不太喜欢这个太过于热血的笨蛋,然后就把他赶回来与她相聚了。

于是,他和她在经历过这次生死的时候,便比以前更加珍惜眼前的这份得来不易的幸福。

然后他和她才有机会在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找到的秘密基地来惬意的吹风相伴。

世界上最大的幸福不是怎样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爱,
而是,不管在什么情况下,你的身边都会有他(她)的陪伴,
这种淡淡的爱才是世界上最大的幸福!!
----END----
咳咳,这是偶在写文以来写的最短滴一篇……
那个,可以忽略微小说哈……
撒,最后还是那一句,多拍爪哈!!
么么哒!!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