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繁飘零、伴浮生

【原创】鹿井之微小说!

1、麻烦的事情
鹿丸烦恼的抓了抓他的凤梨头,是的,怕麻烦的某君很烦恼。
那天,鹿丸还是像往常一样躺在他家的长廊里看云。
与往常不一样的是,他那个IQ200啥也懒得装的脑子里竟然进去了一个人。
那就是他的青梅竹马兼队友的山中井野大小姐!
金黄色的长发,蔚蓝的眼眸,灿烂明媚的笑容,久久无法拭去。
到底是什么自己对她有了这种心悸的感觉?
呵呵,他这个天才参谋师也不知道了。
啊啊,好麻烦!!
算了,改天找个机会再去向那个麻烦的女人表白吧!

2、 日记本
桌子上,一盏台灯,一个日记本,一支笔。
井野翻开那本日记,已经写了满满半本,里面的内容却都是关于一个人的。
那个人不是她以前嘴里经常说的宇智波佐助,而是与她同队的青梅竹马——鹿丸。
他们从出生以来都是每天在一起的,
她已经习惯了他在她的身边一脸没有干劲的样子。
她已经习惯了他在一边麻烦麻烦的……
她已经习惯了他们现在的关系。
所以她想保持这样的一种关系也很好。
或者,她在等一个契机来和他说她喜欢他。
忽然传来一声慵懒的叫喊(叫人都这么懒么~)“井野,走了!”
“好,来了。”
井野温柔的一笑,慢慢合上日记本走出房间。
“鹿丸,咱们去哪里玩啊?”
“啊啊,麻烦,随便啦,这种事不要问我,你想到去哪里都行”
呵呵,鹿丸就是这么个嫌麻烦的人,可是,她就是喜欢这样的他。

3、整个世界
“鹿丸,我走不动了,我要你背我!”他们玩的累了,井野就耍小性子让鹿丸背她。
鹿丸听后打了个哈欠半蹲下回头说:“麻烦,上来吧。”
呵呵,她就知道鹿丸不会拒绝的,于是就跳上那个为她蹲下的身躯。
笑眯眯的环上他的颈,头靠在他的背上,心里很踏实呢。
鹿丸感觉到靠上来的井野,慵懒的脸上表现出一丝丝的宠溺。
突然,井野像是想到了什么对鹿丸说道:“鹿丸,我沉不沉啊?”
鹿丸沉默了一下说:“整个世界都在背上,你说沉不沉?”
井野听完鹿丸的回答,又安心的靠回他的背上。

4、爱,从未走开。
半夜她忽然惊醒,一身的冷汗,旁边的他也马上醒来,紧紧的搂住她说,“井野,做恶梦了吗?别怕,有我在!”
她有些奇怪,“你平时不是睡着了就雷打不动了吗?怎么我只是抖了一下,你就这么快醒来了呢?”
“笨蛋,因为你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我的整颗心,心都动了,我能不醒吗?”
她忽然就红了眼眶。

5、心事
今天山中井野的心情不好,非常的不好,没有任何原因,就是心情莫名的不好!
幸好今天休息呢,不然这样会影响任务的。
呆呆的坐在自已房间的床上,心里有一种莫名的窒息感,她以前都没有发生过这种情况的。
难道是因为鹿丸上次把她最心爱的布娃娃弄脏了?
不对,他拿家里给她洗好了啊。再说了也不是什么事情。
难道是因为鹿丸上上次把她从小照顾到大的花不小心弄死了?
也不对啊,他已经给她买了最喜欢的大波斯菊做为赔偿了,自己还很高兴呢。
哎?话说为什么所有的事情都是围着鹿丸那个家伙呢?
哼!那个只知道看云的懒家伙……
谁会围着他转啊!!
“井野,鹿丸来找你玩了,快点出来啊。”井野的妈妈很高兴的对着屋里发呆的井野说道。
“哦,我马上来!!”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的心已经有了答案。
心事已然放下,一抹微笑慢慢浮现嘴角。
哼哼哼,奈良鹿丸,你给本小姐等着,本小姐的告白你不要指望拒绝!
要不然……哼哼哼,小心本小姐的苦无伺候!!

6、生日礼物
9月23日是井野的生日,鹿丸想要送她一个礼物,只是,平时懒散的他都不知道送什么好。
第一天,他送她波斯菊,她看着他,摇头,不要。
第二天,他送她自己编的草戒指,她还是看着他,摇头,不要。
第三天,他不知道该送些什么了,说:“井野,你说想要什么吧,我想不出来了。”
她说:“傻瓜,你不知道有种礼物叫求婚吗?”

7、梳子
今天鹿丸送了井野一把梳子,一把看起来很普通的木梳子。
可是井野却是很喜欢,天天拿着这把梳子梳理她那又长又顺的金黄色头发。
嘴角里满是笑意,心想,这个懒家伙还算是贴心,上次来家里玩的时候看见梳子有点旧了。
在一旁的鹿丸看着她那张永远看不厌的俏脸,一丝宠溺化作那一抹温柔的笑意。
就在这时,他慢慢踱步到井野面前抬手抚上那只柔软的小手,笑着说:“井野,我帮你吧”
“好。”把手中的梳子递给鹿丸,嘴角的笑意越发浓烈。
轻抚上那一头柔顺的长发,像是抚摸着一件珍品,满是柔情。
“井野,咱们结婚吧。我想一辈子给你梳这一头长发,看着它从金黄色变成银白色。”
“鹿丸,那你可要说话算数哦,一辈子给我梳头发,不许偷懒!”
“是!老婆大人!”
“笨……笨蛋,我还没嫁给你呢!!”
“呵呵,这是迟早的事。”

8、雨恋

今天天气不好,非常的不好。
乌云密布,井野的心情也跟着低落了不少。

抬头望着暗黑的天空,心想快点下雨吧,这样就能冲刷一下她这满是那个懒散家伙的脑袋了。
像是知晓了井野的想法一样,果然下起了倾盆大雨。

“多下点吧,这样就不用想起那个混蛋了!!!”

“想起哪个混蛋啊?麻烦,你在这里淋雨会生病的。”突然脑袋上多了一把伞,然后又附带了这么一句话。

缓缓低下头的井野回答说:“和你没有关系,去找沙隐的手鞠吧。”

就算是智商为200的木叶天才也没有绕过井野的这个弯来,“那个……和那个麻烦的女人有什么关系?”

“哼!”井野哼了一声,歪头不理鹿丸。

“傻瓜,我怎么会不知道你在想谁呢,我的心意你难道不知道么?我以为可以省去这种麻烦的,不过,好像不能省啊,麻烦……”鹿丸抓抓他的凤梨头这样说道。

井野呢,呆呆的看着身边的他,眼神里充满惊讶,他说的是真的么??

“是真的,我奈良鹿丸心里的那个位置一直是你山中井野的,以前是,现在是,将来更加是,所以……你就不要乱想了好么?麻烦,一次性说这么多还真是不习惯!”

井野突然破涕为笑扑向为她撑伞的鹿丸,令她没有想到的是鹿丸竟然也喜欢她。

紧紧的抓住他,永远也不放手了。
-----
好吧,说是微小说呢,这段貌似写的多了点……
亲们将就的看吧!!
话说快点来留爪啊啊!!

评论(10)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