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繁飘零、伴浮生

【原创】鹿井之微小说(续)

17、最美日出

天刚微微亮,井野从家里跑去村子里的最高处想要一堵最早日出的风采。
很快就到了山顶,井野百无聊赖的坐在一块石头上等着一天中的第一缕阳光。

“啊嚏!有点着凉了。”她出门的时候没有想那么多,直接穿上她的露脐装出发了,不觉得冷才怪呢。

“笨蛋,这么早出来都不带外套的么?”突然充满无奈又宠溺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哼!我这是给你机会给我披衣服!”井野看着鹿丸一脸嫌麻烦的表情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给她披上却又很细心的给她整理好衣服确保她不会冻着。

他看着井野一脸耍赖相也不戳破,谁让她是自己最宝贝的女朋友呢!

“啊!鹿丸鹿丸,快看!太阳出来了,太阳出来了!”她紧紧拽住让她温暖又安心的手掌,兴奋的心情一下表露在美丽的脸上。

“啊,恩…”鹿丸都看的有些痴了,尤其是当晨光慢慢环绕整个村子,照耀在她柔顺的金色长发上,他一直知道自己的女友很漂亮,从来都没有觉得现在的她真是美的惊为天人!

他从来没有如此庆幸过这么美丽的她现在是他的女朋友!

紧紧的牵住她的手向前走,
紧紧的拥抱住她瘦弱的身躯给她温暖,
深深的侵住那张让人浮想联翩的香唇,

山中井野所有的所有都是他奈良鹿丸的,谁也不可能抢走的!

“笨蛋鹿丸,你到底有没有看啊,很漂亮的日出啊,都没有了!”
“傻瓜,我刚才有看到,看到你就已经看到了世上最美的东西了。”
“笨…笨蛋鹿丸,你…你以前都…都不会这么说话的。”
“我以前不这么说不表示我不会说啊,快回去吧,新一天的工作又要开始了,唉,真是麻烦。”

这就他们之前的爱情,温暖又不失浪漫,我相信他们会一直相伴到老!你们觉得呢?

18、质问

“鹿丸,你到底喜欢不喜欢我?!!今天你一定要说清楚,不然不让你走!”
“井野,你到底要我说几次,我不喜欢你。”

“当真不喜欢么……好!再见!”听到鹿丸这么说的井野顿时觉得自己掉进了万丈深渊,再也爬不上来了,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当真好绝情!

“傻瓜,我还没说完,我是不喜欢你,但是我爱你啊!”伸手拉住绝望转身的井野,想不到自己恶作剧般的一句话让自己最爱的井野流下泪来,自己真的有点过分了。

“你……呃……你是说真的?”转过身来的井野泪眼汪汪的看着鹿丸,看的他真是心疼,他知道她从不轻易流眼泪的。

“笨蛋,当然是真的,对不起,刚才玩的有点过了,我向你道歉,用我的一生向你道歉,请你原谅我这个麻烦鬼吧!!”抬手怜惜的抚去井野脸上的泪痕,把她拥抱到怀中,以后都不会再让她伤心流泪了。
“死鹿丸,笨蛋鹿丸,你吓死我了你知道吗?!罚你这以后都陪在我身边不许离开我!”
“好好,我从今天开始到我们死的那一天都不会离开你了,这样可以了吧,真是麻烦的女人!”
“你说谁麻烦?!!”
“没……没有……哎?!不要拽我耳朵,很疼的!”

就这样,他们就在这个恶作剧般的乌龙中在一起了,很开心的在一起了,
弄的本大人都有点羡慕嫉妒恨了,
嘛嘛,算了,只要他们在一起了,就什么都好!

19+20、情人节求婚乌龙

2月14日情人节,也是鹿井在一起的两周年纪念日,恩,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

----奈良大宅----

“老妈,我有一件事想和你说。”这是少有吞吞吐吐的鹿丸。
“儿子,你想说什么?”这是有些奇怪的鹿丸妈妈。

“今天是情人节,也是我和井野在一起的三周年,我想在今天向井野求婚,不知道老妈你的意思怎么样?”这是有点不好意思的鹿丸。

“啊哈哈哈,这样当然好啦,笨蛋儿子,妈早就想和你说这事了,井野那孩子爸妈都很喜欢的呢,既然你都这么说了,赶快去和井野那孩子求婚啊,恩……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
这是激动的语无伦次的鹿丸妈妈。

“好了好了,老妈,我会处理的,您就等我把这个儿媳妇带回来吧!”这是突然有信心的鹿丸。

“恩,妈支持你,还有,以后叫妈就叫妈,前面不要给我加个老字,我看起很老吗啊?!”这是对鹿丸的称呼抓狂的鹿丸妈妈。

“好了好了,老妈我知道了,你怎么和井野一样都喜欢拽我耳朵!”这是表情痛苦的鹿丸。
“你还说!!”这是继续拽耳朵的鹿丸妈妈。
“好好,我知道了,我先去解决我的终身大事了!”这是赶紧逃离魔爪的鹿丸。

----山中花店----

“死鹿丸,笨蛋鹿丸,都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都不知道过来找我!哼 ,数三声,如果不来,下次见到你你就死定了!”井野懒洋洋趴在柜台上的自言自语道。

“1、2、2.5 、2.6、……死鹿丸!!啊!!”她一下子从柜台上爬起来咆哮道,呃……她好像也只有外表挺淑女的。

“井野,你怎么了?”随之而来的是一身盛装打扮的鹿丸,恩,说盛装,也是一身西装而已。

“你怎么这么久……呃……才来……你这是什么装扮?!”
“咳……恩……井野,其实……我……是来求婚的。”
“笨蛋,你说话什么时候成这样了?呃……你说什么?”
“井野,我是来求婚的!!你嫁给我吧!”
“啊?!笨蛋鹿丸,这就是你所谓的求婚啊!重来!”

……

鹿丸真心觉得求婚好累,不过他用行动证明了他的誓言,你问是什么?
笨哦,当然是用他同样用嘴堵住了那张一直教训他的井野的香唇,谁让那张嘴一直在动。

求婚呢,也就在井野羞涩的回应中成功了!

紧紧拥抱彼此,愿此生不负相思!

从此,村子里又有一对准夫妇就此诞生!!鼓个掌吧!!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