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繁飘零、伴浮生

【原创】假发,来拿礼物!

6月21日,还是4天就是假发的生日了,恩,银桑我想想办法,看送假发什么礼物好呢?

送个假发?不行,假发的假发不用换,质量和真的一样(桂:银时!我这是真发!)
送个手雷?不行,假发的手雷已经很多了,如果再送他手雷的话,没有把真选组炸了,会不会把银桑我的万事屋也给炸了?
送个毛球?不行,假发每次来万事屋都要先扑过去和定春玩好久才肯理银桑我!绝对不能再给他填一个!!

啊啊啊啊!!到底要送个什么呢,银桑我一头的秀(误)发都要拽没了,自从和那个假发在一起之后银桑我真是一直在操心啊喂!每天不是要和银桑我说要一起守护江户的黎明就是要炸掉真选组的屯所,我说假发,你能不能消停点,那个真选组的土方都快踏破万事屋的门槛了!

志村新八一进屋就看到了银发的万事屋老板在沙发上一脸便秘的表情不知道在纠结什么。

新八推了推有点下滑的眼镜,很淡定的抓起掸子打扫房间,也就任银时在那里独自一人在纠结吧,其实他知道他在纠结什么,过几天是桂先生的生日,呵呵,很少见废柴大叔银桑如此纠结一件事,桂先生,你的魅力还真是大呢。这么想着的眼镜新八(喂喂,谁是眼镜?!)就心情很好的……做家务去了。

然而现在还在壁橱里的神乐还吐着泡泡在睡觉:“好吃的啊噜……”

生日礼物这种事银桑我真的做不来啊,这种事应该让楼下的小玉或者凯瑟霖想也是可以的吧?挠了挠银色的卷毛,当时的白夜叉竟然被这个给难住了,刚刚做完家务的眼镜君出来了看见银桑还是那种表情,摇了摇头坐下从桌子上拿了一杯茶水抿了一口:“银桑,你在想送什么给桂桑?”

“哎?你怎么……哎?没……没有,银桑我怎么可能……可能会送假发东西?!”这是来自被眼镜君问住的万事屋老板的回答,恩,很明显是猜对了。

“银桑,送生日礼物这种事呢,一定要去外面想一想的,在家里想多久也想不出来的。”总是一本正经的眼镜君(喂喂这是你第几次说眼镜君了?!)说道。

一脸不屑的银时抠着鼻屎眼睛一飘对着新八说道:“喂喂,新八几,说的你好像什么也懂似的,银桑我知道你是宅男来的哦。”

“银时……快随我一起拯救江户的黎明,江户需要你!”正要说什么的志村新八被门边自嗨自乐的桂小太郎给抢了台词了,恩,就是这样,配角就是这么悲惨!!

突然银时眼前一亮,嘴角偷偷的扬起抹坏坏的笑容,然后转头向志村新八说道:“新八几,你出去一下,我要和假发讨论一下江户的黎明怎么拯救!”

“啊?哦……”志村新八瞅见银时的这种坏坏的表情就知道桂先生要倒霉了,不过,人家是两口子,不会出什么事情的,于是就拍了拍身上毫不存在的灰尘出了屋。

“假发,过来坐,你不是要和我谈谈怎么拯救江户么?”银时翘起二郎腿,小指很随意的在抠弄那只快要流血的鼻孔,还自认为很帅气的朝桂小太郎抛了个媚眼。

“银时,和我一起拯救江户的黎明吧,把以前你白夜叉的其实拿出来,只要你加进我们,定能将天人从江户赶出去……唔……银……银时,你唔……干什么……”正在滔滔不绝讲着的桂小太郎突然被银时成功的堵住了,恩,至于是用什么堵的,是个人都可以猜的粗来吧~

被吻的桂小太郎有些晕呼呼的,这个吻很甜呢:“假发,你不觉得你现在很吵么,还有,谁告诉你接吻都不唤气的?”然后就瞬间听到银时一句调笑的话。

呵呵,这个笨蛋是没神经到连自己的生日都忘了么?
不过这样也好,到时候送他一份大礼就好~

“银时,不是假发,是桂”就是这句话,然后再配上这么白痴的帅颜,银时觉得自己很庆幸,庆幸假发也是喜欢自己的,拥抱住他就算是拥抱住了整个世界,紧紧的抱住再也不松开了。

“假发,到26号早上8点你一个人来万事屋,银桑我有东西给你。”
“银时,都说了,不是假发,是桂,有什么事情非得那一天?”
“笨蛋假发,照银桑我说的话做就好了,不要问这么多,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啊?”
“嗨嗨……”

----我是26号那条萌萌的分割线----

6:00
银时把神乐,新八两个人外加一个肉球,咳恩,不是,是定春撵出去自己找节目去玩了。

7:00
一个小时的时间银时把屋里屋外收拾的干干净净,这还真不符合银桑的风格~
恩,还外加了某些东东~啊啊,跑题了~~

8:00
桂小太郎准时出现在了万事屋的门口~

“假发,今天是什么日子你知道么?”恩, 今天银时有些紧张?
“不是假发,是桂,今天是6月26日啊~”呆萌属性的桂,恩,习惯就好。
“笨蛋,今天是你生日,假发,来拿礼物!”有些紧张的银时瞬间被一脸的宠溺代替。
“恩?!我生日么?呵呵,还真是,还有!不是假发,是桂!”-_-!!这就是此时银时的表情。
“假发,你的重点永远是那一句么,能不能听一下别人的重点!”这是快要崩溃的银桑。
“咳,好,礼物礼物……”瞬间童化的桂小太郎~
“……”^_^这是心里快要笑疯的某银。
“啊啊啊!银时,这是什么礼物……能不能换一个?!”看见了某个XX套和XX剂的桂现在已经闹了一个大红脸,恩,大有红到脖子里的趋势。

“呐呐,假发,你的生日礼物,不只是这些哦,还有,银桑我哦,喜欢吗?”这是深情的某银。
“银……银时……你把自己送给我了??”这是被生日礼物惊呆的某桂。
“恩恩,假发,今天银桑我任君享用哦~”说完还抛了个媚眼。

此时说什么也是多余的,收礼物才是王道吧?!
现在的万事屋当然已经被新八神乐他们挂上了暂停营业的牌子,不会有人打扰他们二人。

啊?你问我怎么不往下写了?拜托!他们的现场直播随便个人就能偷窥到的么?

万事屋里的一室春光敬请脑补吧!
----END----
本来想写更短的来着,可是写着写着就……这么长了……
而且真心逗比了有木有!!!
性格什么的没有拿捏好,望轻拍(顶锅盖逃)
鞠躬……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