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繁飘零、伴浮生

【原创】鹿井之微小说(续)

9、蜂蜜水

秋天是个干燥又多感冒的季节,忍者当然也不例外了。

瞧,山中家的闺女山中井野就感冒了,嗓子异常的难受,喝了好多水还是没有什么作用。

“咳……咳……”感觉嗓子里有什么东西在堵着,井野使劲的咳了咳,不然会很难受。

井野心想,以前都没有这样难受过啊……
讨厌,鹿丸那个懒鬼都不知道来看看她!

“井野,在吗?”从门口传来鹿丸的声音,她很想回应,只是她这个嗓子好像不能好好说话了。

“麻烦,我进来了。”推门而入的鹿丸看见井野的这个样子,微微皱眉,向她扬了扬手中的蜂蜜道:“井野,听伯母说你嗓子难受了,所以我去商店买了点蜂蜜过来,希望会有点用处,麻烦,以前不是好好的来,怎么会感冒了呢?真是不会照顾自己啊。”
“……”井野看见鹿丸给她特地买来的蜂蜜心里很高兴,不过又听见后面对她说教,很是无语,嘟着嘴瞪着鹿丸,哼,明知道她现在不能说话,还说这么多话来气她,这不是存心的么?!!看她嗓子好了不好好教训他!!

“先别瞪我了,你先坐会,我去给你冲来喝,等你嗓子好了再说吧。麻烦……”说着无奈的转身去给他的野蛮女友冲蜂蜜水去了。

井野撑着半边脸嘴角含笑的看着为他冲蜂蜜水的鹿丸,虽然他平时懒散没有干劲,
可是到了关键时刻还是很可靠的呢。
和他就这样永远在一起吧!

10、暖暖的奶茶

今天很冷,这是井野走出家门最想说的一句话。
于是,自己很爱喝的奶茶就很快派上了用场。

搓了搓有点冻僵的双手,快步走向一家卖奶茶的店铺。
正要说话,突然被一声:“一杯草莓奶茶”抢先。

身边被一股熟悉的气息包围,她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谁。
嘴角微微一弯,伸手抱住旁边的【暖体】一起等待奶茶。

店家一边抬手递给她奶茶一边笑着说:
“给,你的奶茶。小姑娘,你男朋友真的很体贴哟,早点结婚了吧。”

听了店家的话井野伸手接过奶茶没了言语,只是红了那一张俏脸。
鹿丸见井野没有要接话的意思,于是就说道:“谢谢,结婚不急的,我们走了。再见。”

“再见。”

捧起井野的双手让她捧着奶茶,让奶茶那种暖暖的温度温暖着她的双手:“拿着,傻瓜,平时的那种劲哪去了?那时候怎么不说话了。”

任凭鹿丸把奶茶交给她手里,脸上的温度还没有下去:“人家……人家有时候也会不好意思吧。”

“呵呵……傻瓜,现在还冷么?”
“不冷了,啊,对了,你怎么会来这里?”
“秘密,不告诉你。”

现在井野暖的不只是手心,暖的还有这颗为他跳动的心。
鹿丸和井野就一直在一起,永远互相温柔对方的心。

11、注定

奈良鹿丸从来不会相信什么上天注定,可是现在他相信了。
山中井野就是上天给他带来的劫,但他却是很乐意接受这个劫。

从小一起玩耍一起修炼忍术。
长大了又分到一个班一起做任务。

然后,他有时候会自私一点想要把她的一辈子也一起占有,希望她的身边一直都有他陪伴。

每天他的脑子里只会有那个淡黄色长发的女孩,他想,他果然是中了名叫山中井野的蛊了么。
但是就算有解药他想他也不会服下的吧。

那他奈良鹿丸就努力适应上天给他安排的劫吧,永远的把她山中井野锁在身边好了。

转头看着还在他身边说着什么的井野,一抹宠溺的微笑随即出现在他的嘴角,这样便好了。
12、樱花树的祈念

这一天鹿丸和井野他们很难得的没有任务,相约来到河边散步。
细细的河水中缓缓映着他们相携而去的背影,很是和谐。
而今天井野也难得的没有对鹿丸说教。

不多时他们来到了一棵樱花树下,
不知是不是说好了,轻风吹过那淡粉的花瓣飘落在他们的肩头。
他举手轻轻拂去她落在肩头的花瓣,温柔如水,竟让她看痴了。
她从未看过怕麻烦的他竟如此细心如此温柔……

相对无言,却比说话来的和谐。

樱花像是要见证这对情人的爱情又再次飘落,形成一幅唯美的画面。

“呐,井野,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啊,就算你不要我我也要缠着你!”
“呵呵,傻瓜。”

13、牵手一世
现在的他正牵着她的手悠闲的走在木叶大街上,享受着这一天中唯一的一会悠闲时光。
她的手,柔软而结实,指节掌心都有着薄薄的茧,说明她平时很用功的在修炼。
她的身体,柔韧而消瘦,总说自己胖,要减肥,呵,这个笨蛋,只要他看见不胖不就可以了。
把她的手再次拉的紧一些,再紧一些,想要把她牢牢的锁在自己身边,把周围垂涎她的那些男忍都拒之门外,看见就觉得麻烦!
“鹿丸,你拽疼我了。”
“哦,知道了!”
“呐,鹿丸,你要好好的牵紧我的手哦。一辈子都不要放开!”
“麻烦,放开了还得再找其他的,就你了,不放了。”
“呵呵,笨蛋鹿丸,这也嫌麻烦!”
是啊,就这样牵着她的手一世不放开吧!

14、鱼和水

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
因为我在水里,
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
因为你在我心里。

井野放下这本书,细细的回味着这其中的涵义。

是啊,这话说的很对,鱼和水永远也分不开,
就像是他和她一样,谁也离不开谁。

想到鹿丸,一丝丝甜蜜的笑容慢慢浮现在井野绝美的容颜上,
木叶的头脑,鹿久叔叔的儿子,猪鹿蝶里的灵魂人物。
他的一切一切都深深的印在井野的脑子里。

感觉到熟悉的气息在向她靠近,俏脸上的笑容更加扩大了。
一双手从背后慢慢伸过来抱住了她,并在她耳边呢喃道:“老婆,又在看这本书呢?”
井野被鹿丸嘴里喷出的热气痒道:“是…是啊。我在想那个鱼和水就像是你和我一样。”
搂住腰的手慢慢上移:“那……我们是不是该做些鱼和水都会做的事啊?”
“……”井野从来没有觉得鹿丸像今天这么坏呢,不过,他就是他,谁也取代不了。

接下来一室春光,哈哈哈,大家就不要看了吧……
剩下的脑补去吧……
15、想念

井野在自己家的花店里百无聊赖的坐着,左手托着腮帮子,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
啊啊,都怨这个干燥又让人烦躁的天气,“啊…”打了个哈欠,眼睛瞬间湿润,水雾迷惘。
天气闷热闷热的,还得守着店,想去找鹿丸他们玩也不可以,好烦!!

“叮铃…”
“欢迎光临山中花店!”

一听到是有人来特有的铃声,井野马上打起精神挂起职业的微笑向着门口望去。
倒是来了个她也想不到的人---鹿丸

“鹿丸?”那个除了任务之外平时都懒得出门的鹿丸竟然会来花店找她?
“恩,怕你无聊所以就来和你聊聊天,反正呆在家里也没意思。麻烦!”他当然不会说是家里人把他撵出来给他爹鹿久买烟的。也不会说他想她了才会来看她的,麻烦。

井野微微一笑,呵呵,笨蛋鹿丸,想她就直说嘛,还一脸嫌弃麻烦的表情!

“嗨嗨,我知道了!!那就多陪我聊会天吧!”

16、惊喜

“今晚要开会,就不要等我了。”
“好,我知道了。”

她挂掉电话,看着满满一桌的菜,心里一阵低落,死鹿丸当上参谋长了,一天到晚总是忙!
忙也就算了,可是,今天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啊!!这也太不上心了!

突然,她感觉自己的身体不能动了,慢慢的向某个地方走去,她在想肯定是她家那个家伙回来了,她倒要看看他想干什么 。

只见她走到他的书房,从抽屉里拿出一个漂亮的小盒子,影子模仿术解除,她打开那个盒子里面静静的躺着一枚大波斯菊的胸针,淡雅精致,这是她脑子里一瞬间出现的词语。
哼,还算他记得结婚纪念日,不然看他回来她怎么收拾他。

静静感受着熟悉的气息离自己越来越近:“老婆大人,这个惊喜怎么样?”熟悉有力的双臂牢牢锁住她柔软的身体,在那不是很宽阔但很可靠的肩膀蹭蹭,淡淡一笑,傻瓜!
真是难为做什么的懒懒的家伙可以有这么浪漫的时候!

其实,她并不是想要他的什么礼物,只是想要他不管在什么时候都陪着她,仅此而已!

评论(4)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