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繁飘零、伴浮生

【暗黑者/双队】拥抱你,我的爱人(完结)

站在客厅的周浩感觉刚才所发生的一切就像是梦境一样,自己等了这么久,一直等,一直等他能够回到警【双队】局和他一起争夺警【双队】局的破案率,想和他一起并肩。原来他已经在自己心里住了很久了呢。

已经恢复成自己的韩灏,抬头就看到了满脸透露着心疼的周浩,他自己周浩肯定是想到了自己在外漂泊的这几年。

走到周浩面前,再次伸手抱住他,让他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自己的存在,而不是如梦境般虚幻。看到他自己好像也有了归属,有了家的感觉,他想,这一次,不会再离开这个唯一让他牵肠挂肚的人了。

细细的摸索着他脸庞周边的轮廓,深深的凝视着他的眼睛,他能看出来那眼神中也有着深深的眷恋与心安,这是很久之前都没有感觉到的,人都说情到深处就必点会发生点什么,于是他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某处好像发生了点变化。

对面的人也好像感觉到了有个东西在顶着他的大腿上,脸上的温度瞬间飙升,已经有红到耳根的趋势:“那个……韩灏啊,我……我累了,要去休息了,你……你也早点休息……吧!”说着就要转身跑走,韩灏当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一把拉住想要逃跑的周浩:“周浩,你知道我一直喜欢你,不是朋友之前的喜欢,而是爱情的那种喜欢,我知道你对我也是这种感觉,当然,经过漂泊的那几年,我无法忍受的就是你不在我身边,你不在身边,心也跟着麻木不堪,我知道你也清楚这种感觉的对吗?”双手使劲的握住周浩的双肩,急切的说着自己心里真实的想法。

周浩睁大双眼回望着眼前使劲握着自己肩膀的人,自己对他竟是这么重要么……
这么多年自己不想他那是不可能的,没有意识到自己喜欢他也是不可能的,自己心里的那种缺失感就是这个么,所以自己才会想到是因为穆老师才这样的,真是蠢啊,呵呵,想到这里自己好像也释怀了呢,不过,就算自己释怀了,就要那啥,恩……是不是快了点?

韩灏对这种小动物般的眼神逗的笑了起来,摸了摸他的脸道:“笨蛋二队长,我不会勉强你的,我会等你!”

这样宠溺的温柔很显然是对他一个人的,既然想通了,自己心里也就注定了要呆在这个人的身边,不会再变,也不会再逃避,身心就放心的交给眼前的这个人吧,他听见心里是这么说的。

“韩灏,既然是你说的,我就一定会相信你,就算当初我无条件的选择相信你一样。我不要你再等我了,我们一起去面对!”

这一句话无疑是默认了刚才韩灏的动作,他真的很高兴周浩可以这样为他做到这样。
自己这么多年的等待与坚持没有白费,自己的爱也有了回应。

https://www.jianshu.com/p/08d1c8ef9378

于是又一次激烈运动过后

“混蛋!我就知道不应该信你!什么叫我在上面!是我在上面自己动啊!!!”
“好好,下次一定让你在上面!!”

第二天丁局收到二队周浩的微信【丁局,今天身体抱恙,请假两天。】

END

评论(1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