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繁飘零、伴浮生

【原创】“热血”的告白!


“热血”的告白!

今年的夏天,木叶尤其炎热,闷闷的,天天在家呆不住了,就去街上吹吹风吧。
“呼呼,现在终于是凉快点了呢,这破天气真是热死人了。”天天说着抬手随意抹去额头的一丝汗珠。
不知道那个热血笨蛋怎么样了,有没有喝水呢,想着想着没有注意到前面的一个绿色人影。
“咚!”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哎?李?”
“哟!天天你在想什么呢?青春的烦恼?!”
“……”天天已经习惯了李这种热血的说话方式了呢。
“天天…那个…一起散步吧。”刚才还一脸热血的某人突然变的腼腆起来了?
“啊…恩…好啊!”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天天。
于是原本单人行的他们相约(哎?!)一起散步。
他们就这么慢慢的走着,异常的安静,但也感到异常的温馨。
“呐呐,天天喜欢宁次吗?”
“哎?!李怎么突然问这个?”
“恩…刚才的路上听见有很多女生说喜欢宁次呢,我就想,天天应该也会喜欢宁次的吧。”
“那个…喜欢啊,也只是同伴之间的喜欢吧。”看着突然有些沮丧的李,天天不自觉的开始解释她对宁次也只有同伴的关系吧。
李有些喃喃自语的说道:“是这样吗?恩…那我是不是有机会了?”
他的话瞬间提起天天的兴趣:“李,你这是说什么有机会了?!快点告诉我啦!!”

闻言李瞬间一改刚才的沉思状为现在的娇羞状(哎?!)说道:“天天,其实…其实…我喜欢你!!”
最后的四个字几乎是吼出来的,不过这也引来了周围路人的纷纷侧目,
嘛!这才是李的作风不是么?!
不过,这也说明李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笨蛋,咳咳,好吧,扯远了。
“啊?!!李?你在说什么?!”天天表示还没有从刚才的震惊中恢复过来只能机械的再问一次。
“天天,我说,我喜欢你!!不是同伴间的喜欢,是男生喜欢女生的那种喜欢。”李豁出去了,好像他没有发现这里是街上么?而且,喊得太大声了,天天的脸已经红到一定程度了!
“好…好…我知道了,李,咱们能不能去找个其他地方说…这里太…显眼了…”天天真心想做个扶额的动作,李真是太不分场合了,不过,心里当然是欣喜的,李那个笨蛋竟然也喜欢她。
李的黑眸紧紧盯着天天表情:“那天天你是答应了?!”
“是,答应了!”虽然被喜欢的人表白很高兴,可是此刻天天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不出来。
撒,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看来以后天天和李会擦出和别人不一样的火花哦!
祝福他们吧,属于他们的幸福!
-----END----

评论(8)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