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繁飘零、伴浮生

【睿津】握住我的手(一发完)

萧景睿右手拉着言豫津的左手穿梭在热闹的夜市里,灯火辉煌的街头充斥一派祥和的气息,朗朗的叫卖声也随之钻进了人们的耳中。

 

“景睿!景睿!我好像听见了身边有卖糖人的!给我去买一个!”正拉着小野猫往前走的萧景睿忽然听见他家小野猫要让他买糖人,无奈的笑笑,捏捏他的手心说道:“好好,我的言大公子,你这夜盲症一点也不会影响你逛街的心情啊。”

 

言豫津闻言噘嘴回应道:“这不是有你萧大公子在吗?快快帮我去买,不然被抢光了!”说着伸手拉了拉萧景睿的手。

 

萧景睿用力的握了握言豫津的手便拉着他向卖糖人的摊位走去,向卖糖人买了一个小猫形状的糖人,回过身把手里的那只猫递给他手里:“喏,小野猫,如愿以偿了?”宠溺的捏了捏他的小脸。

 

被捏了脸的某只小野猫开心的咧嘴笑着点点头:“嗯,还是景睿好”眯着眼睛凑过去亲了一口萧景睿的脸颊“这个是奖励!”萧景睿用空着的那只手轻轻抚过被豫津亲过的地方略略傻笑了一下。

 

“景睿,景睿,景睿!!”等萧景睿回过神来的时候言豫津都已经叫了他好几声了。

“啊?咳……豫津啊,该回府了,握住我的手,不要放开”

“好,我知道你也不会放开我的手,景睿”

 

紧紧握住我的手,不管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开。

评论(1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