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繁飘零、伴浮生

【睿津】鱼和水(完)

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

因为我在水里,

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

因为你在我心里。

萧景睿放下这本书,细细的回味着这其中的涵义。

是啊,这话说的很对,鱼和水永远也分不开,
就像是他和他一样,谁也离不开谁。

想到那只小野猫,一丝宠溺的笑容慢慢浮现在萧景睿的俊颜上,
恶作剧得逞的调皮笑脸,关键时刻的精明模样……
他的一切一切都深深的印在萧景睿的脑子里。

感觉到熟悉的气息在向他靠近,一双手从背后慢慢伸过来抱住他的腰道:“家猫,还在看这本书啊!”

萧景睿闻言抚上言豫津的手道:“是啊。我在想那个鱼和水就像是你和我一样。”他突然想到了什么忽然笑了一下:“豫津啊,我们是不是该做些鱼和水都会做的事啊?”

“……”言豫津从来没有觉得萧景睿像今天这么坏,不过,他就是他,谁也取代不了。

接下来一室春光,哈哈哈,大家就不要看了吧……
剩下的脑补去吧……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