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繁飘零、伴浮生

【睿津】小野猫的杀手锏(完)

言豫津闭着眼睛趴在凉席上,滚一滚,再滚一滚:“啊!景睿,好热!我想吃冰粉!我想吃西瓜,我想吃甜瓜……我想吃……”还没说完就被萧景睿一下子捏住了脸颊,只见萧景睿无奈笑道:“小野猫,只能选一个,一下吃这么多肚子要难受了!”

 言豫津听了萧景睿的话脸色顿时就不好了,撅起嘴抬起头看了萧景睿一眼:“可是,可是我都想吃啊,景睿最好了!那吃两样好不好?”言豫津说着竖起两只手指讨好的看向萧景睿。

 “咳……”萧景睿对言豫津这种小猫式的撒娇毫无抵抗力,脸红了红低头轻咳一声复又恢复宠溺状拍了拍言豫津的头:“好,仅此一次,下不为例,那言大公子要吃什么呢?”

 言豫津一听萧景睿同意了,便二话不说的凑过去轻吻了一下萧景睿的嘴唇笑道:“那我要吃冰粉和西瓜!” 

忽然萧景睿一只手搂住腰,一只手扣住言豫津的后脑勺,顺势伸出舌头舔【睿津】舐一下他的唇便放开了:“好好,言大公子你等着,这就给你去买冰粉和西瓜,提前说好了啊,一下不能吃太多。” 

言豫津还沉浸在刚才的轻吻中,脸颊微红,听到眼前的萧景睿这般嘱咐便捣米似得点点头:“好啦,萧大公子,快去快去。我快热死了!”

 萧景睿被快要热化的言豫津推了两下,便不再说什么起身出门了。 

b.不知道各位希望有后续吗?【挑眉笑】

评论(2)

热度(26)